公司介紹

上億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SNT》創立於西元1992年,為一技術台灣、生產中國之硬碟抽取盒、工業背板、硬碟外接盒、RAID模組以MINI ITX PC的專業製造商,並將SNT的獨家專利產品拓展至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各個國家。​

SNT長期投入大量的研發成本,透過精進的產品研發不斷創新產品,在管理上,也以鞏固產品品質為第一優先,不論是研發、開發以及製造,全部皆由SNT經手管理,我們總是能讓每個客戶達到最滿意的設計需求與及時的供應,二十餘年來的成長中,我們擁有自豪的設計研發團隊,有效率及精準的製造流程,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及經濟實惠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, 並以不斷進步與自我創新,以成為世界第一的儲存相關零組件供商,視為我們的首要目標!

此外,我們在中國並設有大型的工廠及僱用上百位的員工,以期在最短的時間內,將顧客的商品最有效率地製造及品管控制,對於客戶OEM、ODM專案也非常歡迎。而我們在台北的總公司及各地的零售商,皆能讓客戶最直接的詢問及維修服務,這也是我們二十餘年來,一直希望保持讓客戶最滿意的服務要項,選擇SNT,您將會是雲端儲存系統的先驅!